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压力很大~~也有漂亮的天空





最近压力好大
我都快读书读到中毒了

=.=
每天就只是读书+测验+补习
妈丫~~~~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读来做么
我真的尽力了
我天生就是那种不能读书的人
要读,也是要很拼才能险险及格的那类人
唉~~

毕业考,统考~~

虽然是有了目标

不过说真的
我的要读的那科

根本就是挑战天嘛

尽力吧~~
----------------------------------------------------------
下午6点
补完习后

不想回家

就到我的''第二个家''
篮球场去啦
去那里看别人打球

也和朋友聊聊天
顿时觉得放松了许多
离开书的时候
我真的才感觉到那叫人的生活
也拍到了一些照片

因为觉得蛮不错的
^^
让大家看看吧!~~~~

5 条评论:

  1. 很多事情不由得我們自己來決定
    所以就只好認命
    凡事可以往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只要再熬過這幾個月就行了
    讀書讀到累了到籃球場去讓自己輕鬆一下還不錯啊!

    回复删除
  2. 照片真的不錯哦~
    我星期三也是有看到彩虹叻~ 哈哈

    回复删除
  3. en...i will try my best d{xin}
    thanks ya
    u're always tell me try my best de ppl
    im really feel thanks Q so much to u ...

    回复删除
  4. 加油!大家都在努力~
    再过三个月,我们是自由了!

    回复删除
  5. 朋友~加油咯~~~
    三个月...
    很快就过了...
    坚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