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早就被老爸超醒
叫我陪他们去吃早餐
困死我了
昨天看戏看到很晚
今天又要我那么早起身
没办法啦 不醒都被他摇到醒
吃完早餐后
看看时间,11点
太得空了 就叫老爸陪我去买衣服
想不到他竟然答应了

wakakaka

所以我们就到KP去逛逛咯
说真的

JJ开了以后
KP或者要过港的百货公司全都没什么人去了
今天我们去的时候 冷冷清清~~~
也好啦~
我不是很喜欢太多人的地方
逛啊逛,都没看到什么适合的衣服
最后就到body glove看下
看到两件还不错的
所以就买啦~~
老爸帮我给钱 超爽的~~~
-----------------------------------------------------------------------------
到了晚上
我们就出去庆祝父亲节啦
哈哈哈
二姐三姐四姐全都回来了
我们就到两个星期前就订好的酒楼吃饭
在煤炭山
超远的
去吃【乞丐鸡】
超好吃了的啦
有鸡也有猪肉
两种
二姐两种都订
有够笨的
那里吃得完
结果还要麻烦人家打包=.=
不过说真的
那里的风景实在不错
是在kampung里面的》》那酒楼
刚好是在山下面
又有神庙今天还蛮开心的
就写到这里啦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