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好闷的假期~~~

唉~~
本来还没放假前
一直很期待放假可以尽情的玩
哪里懂放假跟''sien''
每天都在家
不然就是补习
闷死啦!!!!!
好想跟朋友们出去玩哦

放假少了朋友真的不是人过的生活
过几天等我有钱了
一定找我的老友们出去大吃大喝
哈哈哈哈哈
有几个朋友答应他们要约他们出去了的
可是还没有兑现我的承诺
我对不起你们啊!!!!
wu~~~~

今天脚被我的打球朋友的''铁脚''踢到
我的美腿直接破相(哈哈哈)
流了好多血
可怜的我
希望下星期可以跟老豆借到车
然后跟朋友出去咯
好啦
还有我的''大家姐'',wendy小姐
下星期一定和你去喝茶啦
我们brother嘛
不会放你飞机的
好啦!!!
希望我的朋友们的假期过得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