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超开心的!!!!






今天超开心的啦
早上起来
看见老爸今天竟然没做生意
才想到今天是我们的老大''agong''生日
公共假期
哈哈哈。。。
所以起身后
打点好后就很老爸老母去吃早餐
好久没有人帮我给早餐钱了
哈哈哈
因为平时上课都是在学校吃的嘛
哈哈
吃完后就去百货公司买写日常用品及一些吃的
买下买下
我竟然买了RM50多块吃的
不过有人帮我给
哈哈哈
多多都不怕
好爽

今天下午是我最开心的
我之前订的球裤今天终于到我手上了
超感动的
虽然贵了点(RM100)
不过还是认为这是值得的
因为品质超好
很好穿
就是上面的那几张照片啦
可以双面穿的
哈哈哈。。。。
有一面超亮超闪的
AND1...我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
好啦。。就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