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换了标图案**

今天整天真的好无聊哦
8点多起身,因为有补习
好闷啊!!!!
两个星期在家做废人
唉!!!

今天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不懂要不要去做
不过最后决定还是去做吧。。哈哈哈
那就是我的blog的标题图案
好久都没换了
想想下
还是换吧
可是我又不想从网上下载下来
都不特别
所以就用photoshop慢慢的画
慢慢的调色
哈哈哈
弄好的之后
我就来写blog啦~~~
我的大家姐又一直吵着要看
就快快弄好它咯
画得不懂好不好
希望大家别介意哦~~~
以后我会每个月换一次图案的~~~
好啦
就写到这里
希望以后大家常来我的blog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