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到表弟家玩
假期实在太无聊啦
闲来没事做
最近整天到亲戚家捣乱
哈哈哈
没啦
其实是跟他们借写CD和在他们家看戏
他们家的电视机超大的啦
然后今天无意间看见表妹的粗鲁样
哈哈
把她拍下来了
其实她是蛮美的
可是超凶的
每次都给她打
所以。。。我不敢惹她
她发起火来我就完蛋了


今天晚上是我的表姐结婚
结果我们家的几位大小姐都回来了
就是我二姐(双胞胎的)和四姐啦~~
然后我就载我的老爸老妈和几位大小姐去目的地啦
地点是jj附近那里的【皇廷】
东西是还不错吃啦
只是今晚真的是吃太饱了
我的姐姐也都喝醉了
给我的几位表哥和舅舅们猛灌
差不多要倒了
哈哈哈哈
好啦。。让大家看我姐姐的照片
还有我老爸老妈的合照
奇迹。。我老爸今晚竟然会跟我老妈合照
百年难得一次
就赶快把他们拍了下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