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今天我突然想寫blog了。。
可是我不懂我該寫什麼
今天,學校有一日營,原本我應該是和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的
可是,今天我經歷了以前沒發生過的事
不懂要說成傷心還是什麼
心裡就覺得少了些這些年來已經習慣或者是說成保存了很多年的感覺
今天,當我看見了很多我不應該去看到的畫面
或許不是我想的那樣
可是,那些畫面揮之不去。。。。
最後的時候
我所看到的,原本應是我做的事情
如今,已成為了他人的任務
看了過后
心真的少了很多很多東西似的
拍照時,我原本很想笑的
可是,當我要笑的時候。。
說真的,我竟然忘了如何去笑。

每個朋友都叫我看開點
別去想了
可是,心少了一些重要的東西的感覺
是無法去形容的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支持
謝謝

1 条评论:

  1. Gambateh..gambateh........you still have friends like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