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
很多人来告诉我
她盲了
选了个这样的男朋友
笑死我了
哎呀~~
她也不是我的了
我对她也没任何感觉了
这次真的放开了
这几次我看到他们
我就觉得好笑
【想到我朋友讲的话】
唉~~~
好期待明天哦
大伙要去BBQ,好爽
而且那之后要去看半夜场
到2点
晕啊!!!
不过,跟啦~~~
我的各位老大都要去
没办法咯!!!
哈哈哈~~~~
现在一个人真的很开心
每天等天黑
天一黑我就出去
也没人管
呵呵呵
好啦!!今天也过得普普通通
没什么好写
希望每天都是好天!!!!

2 条评论:

  1. im not following u guys 2 movie but i knw still have chance de... ok?? hehe

    回复删除
  2. k lo...but i really hope u can come lehh...u're important for me de lehh...(fren)haha...k la ....nxt time u can go out remember tell me o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