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从今以后~~~

我在我的blog写什么关你叉事咩
酱不爽嘛不要来看啦!
【写给某个人】
我的blog是让我的朋友来看的

我和她的事到此为止
从今以后也不会写在blog了
反正她也不是我的了
说回来
今天朋友都来安慰我
说叫我别想那么多
她不值得我去想
出到外面
画画草草任君选
现在应该要好好加油读好书
也对啦!!
我的成绩终于进步了
各科总平均也有很多科及格
好爽!!!!
现在我才真正了解
朋友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不会想
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那种人身上
想到都觉得自己可悲
不过,事情总算全部过去了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也非常感谢欣颖今天对我说的话
一步错,步步错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容易做错事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