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分手那时候, 我告诉过他我暂时都不会碰感情这东西. 可是到最后,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了那个男孩, 爱情总是那么不由自主. 这个男孩对我很好, 很爱护我, 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很开心. 还记得那时候你说过这个男孩无法保护我, 但是他给我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很踏实, 跟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真正感受到拥有男朋友的感觉. 这男孩默默的为我做了好多事情, 对我的重视比我对他的重视来得更多更多, 当我们之间出现小问题的时候主动地找我谈谈, 关于我的一切他都很在乎. 我不知道我跟这个男孩是否可以一直走到永远, 但此刻我深深感受得到的是, 我们都很在乎彼此, 都很珍惜彼此.这些是我在你身上所感受不到的. 我不要求你给我任何的祝福, 但我希望你能够过得比我好, 希望你也能够找到一个更适合你的女孩. 别再让你未来那个女孩跟我一样受伤害了, 给你未来遇到的那个女孩尊重, 在乎, 重视, 关心, 体贴...
-------------------------------------------------------------------------------------------------
别说到自己好像是个受伤害的羔羊
【别再让你未来那个女孩跟我一样受伤害了】
最讨厌这种人
可以那么快爱上另一个男人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了那个男孩, 爱情总是那么不由自主】
【跟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真正感受到拥有男朋友的感觉. 这男孩默默的为我做了好多事情, 对我的重视比我对他的重视来得更多更多】
这些话三年前你也对我这样说过
先在只是换了对象罢了
说得好听。。。
什么祝我幸福
你不配说这句话
呸!!!!!
狗母!!!!!!!
你只是我吃过的菜罢了!他妈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