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18/5/09

今天還是看到了那种畫面
心里那種少了某种東西的感覺
唉~好空虛
今天,她的朋友來告訴我
原本以為他們三個人是好朋友
哪知道那男的竟然這樣
他想進一步的發展
唉~~
可能是我對她還不夠好吧!
讓別人有了進來的機會
今天,我的几個朋友和往常一樣
每當他們看到我看看到那种畫面時
總是會安慰我
叫我別想了。。。
謝謝你們
從今開始,我想把以前沒陪到朋友的時間
我會用來和朋友們一起玩,一起笑
或許,她還沒發現
她和以前的我又有什麼分別?
那麼容易的,慢慢的,讓別人進入她的心里

*地球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止轉動*
我想,我明白這句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