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心情開始平復了

今天,原本心情很差的
可是朋友們都安慰我
我再次謝謝你們
穗欣,文生,欣穎,龍權,偉祥,凱翔。。等等

今天,听到了一個讓我很震驚的消息
原來跟我再一起的期間,她也和另一個人一起
我不懂真或假
也不想懂了

今天,我們和隔壁班朋友打友誼賽
耶~~~我們又連胜了
我拿了1粒3分1粒2分
雖然不多
不過我相信這是個好的開始
我會繼續加油的!!!!
^^

2 条评论:

  1. 看開點是對的
    人生本來就得經歷這些...
    不管你后來聽到些什麽,都別再去想...
    現在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是咯,看开点~
    也要开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