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天*←||||

昨天六点多就从我的温暖的床爬了下来
wu....
星期六的时候又3点多才睡
累死了
对了
言归正题
那么早起来是因为老豆说要去玩
所以就约了表哥,表弟,表妹
我们去怡保玩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去过
惭愧....第一次去
哈哈哈
我们7点酱出发
到那里就差不多10:30酱了
我们去了蛮多地方的
去了gua perak(霹雳洞)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是一间神庙
我们去拜拜
参观参观咯
有很多猴子-.-

之后我们就进了怡保的街场
去吃怡保芽菜鸡
wakao...
告诉你
超好吃的
可是没照片
哈哈
然后呢
怡保还有另一个好吃的食物
就是盐焗鸡
虽然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不过真的很好吃
wakakaka.....
我有买给龙权
他应该懂
然后我们还去了一个古堡
好像是叫kellies castle
好像是
哈哈啊
在那里拍了一些很不错的照片
大家看看吧!!



-=-=-=-=-=-=-=-=-=-=-=-=-=-=-=-=-=-=-=-=-=-=-=-=-=-=-=-=-=-=-=-=-=-=-=-=-=-=-=-=-
结论整个假期
就是我天天都在玩
实在有够强的
看戏,唱k,出门玩......
明天就开学了
要好好准备我的考试
还有2次考试
过了我就毕业了
不会很久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