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烦+压力+好惨

考试季节终于来临了
现在在考着预试
已经三个星期不停的读书
快要疯掉了
连部落格也没上来
大家,对不起哦
我真的没时间
前几天考的科目还好
到了今天→数学
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我几乎没算
全都是tembak tembak
感觉好像在做心里测验哦
-.-
星期又是让我伤心的一科→簿计
haizzz.....
不管了啦
反正我已经尽力了
就是看不懂
唯有希望其他科救回我这两科的分数咯

真希望快快考完
结束我的中学生涯
快快这让我窒息的读书空间
不过,我真的很舍不得多年来认识的朋友
之后就要分道扬镖了
在个个不同的领域发展自己的生活

好啦...
希望各位为未来的毕业考和统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考取标青的成绩
在这里祝大家:
---------------
||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