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最开心的18岁生日*~||









今年的18岁生日
是我过了那么多次生日里
最开心的一次了
哈哈
一个生日
我庆祝了3次
超爽的啦
在上个星期日23/28/09 爸爸、妈妈、姐姐还在有姐姐男朋友
他们帮我提前庆祝生日了
真的很开心
姐姐送我一架printer....
吵了那么久,终于有了
到了晚上
老爸带我到海边吃饭
靠!!那种气氛
实在有够爽的
关了灯,唱生日歌
真的很开心
到了这个星期三26/08/09
我,vivien,国权,俊东一伙就去greenbox唱k了
哈哈
本来星期二只是说去喝喝茶
说着说着
就说去唱k..第二天就去了
超爽的啦
国权超强的啦
几乎没有歌他是不会唱的
从开始到结束
他一直那着mic
看傻眼了
wakaka.....
可是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开心

终于到了我真正生日的29号
表哥、表姐、表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他们突然叫我去greenbox唱k
我就去了咯
唱唱下
11:59
蛋糕突然进来
开心得差点哭了
还有香槟
他们就点了生日歌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恐怖的事情来了
根据我表亲戚的个性
蛋糕不是拿来吃的
蛋糕是拿来砸人家的脸的
所以....
我就被那个蛋糕砸得满脸都是
哈哈哈
玩了过过后
我们怕被骂
快快收拾收拾
之后就吃饭、唱歌
到3点
喉咙疼死了

不过他家真的帮我过了一个非常快了的18岁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

9 条评论:

  1. 虽然我们互不相识
    但是
    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虽然没跟你庆祝过生日...
    但,我身为班上的康乐...
    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呀!


    义族。

    回复删除
  4. en en....thanks ya..leng lui.

    回复删除
  5. 哇~爽到你咯!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拉
    xD

    回复删除
  6. 呵呵。快樂死你了吧
    呵呵 生日快樂哦

    18了啦~ 可以亂來了~~~~

    回复删除
  7. 现在才看到,送你一个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